close

2007/2/13 Tuesday

跟往常一樣,
搭8點多的火車到台南。

也是跟往常一樣,
買不到座位。

XD所以只好跟往常一樣站到台南。

會累嗎?
不會的,
:)為了妳什麼都不會累。

下午用從家裡帶的秘密武器「烤肉刷」幫妳清理主機與鍵盤。
清理之後,
主機與鍵盤還真是煥然一新!

尤其是鍵盤,
XD「菇」都不見囉!

晚上,
馬英九被起訴,
樓下的王爸王媽熱烈地討論著這事。

而樓中樓上,
妳、我還有妳妹看著租來的「黃金甲」。

相較發哥與鞏俐精采的演技,
XD真的!周杰倫真的盡力了!

對了,
都忘記還有一個人。

就是妳妹的男朋友啦!

一個人在旁邊用著另一台電腦。

之前聽說他會打魔獸,
XD我們便歸結出了阿宅的必備電玩──「魔獸」是也!

後來各自上床睡覺,
我跟妳妹的男朋友一起睡日本房。

他打呼聲還真不小,
= = 害我躺了一陣子才睡著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7/2/14 Wednesday

這天中午本來是要跟妳的姊妹們去吃飯的,
不過沒想到一早就變卦了。

下午我們倆去逛街,
妳幫我選了一件西裝外套。

晚上,
兩對情侶四個人去吃陶板屋。

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!

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炸蝦飯糰,
很特別也很好吃。

吃飽後妳說要去公園走走。

我們在公園裡散步、盪鞦韆,
然後在小廣場邊的一盞燈坐下。

妳拿出了妳要送我的禮物。

「真愛密碼」與一個自製的相框。

相框上是咻蹦的合照,
XD「真愛密碼」後面附上妳小時的玉照一張。

我會好好地保管妳的玉照,
XD不會讓它在世人面前曝光的!

老實說,
我在妳有點堅持要去公園走走時就有點懷疑了。

因為吃飽後我衣服穿不太夠有點冷想回家,
妳還叫我回家換外套再去公園。

在公園又挑在燈下坐著,
我想:「這樣不是閃到所有來公園散步的人了嗎?」

好吧!
XD這次我承認我上當了!

Orz要怎麼處置隨便妳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7/2/15 Thursday

這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。

本來妳一大早要陪妳奶奶去買菜的,
囧沒想到結果又是白跑一趟。

下午看著租來的「不願面對的真相」,
囧沒想到妳看到睡著了......

晚上吃過飯才撘車回家。

回到家打電話給妳,
不知怎麼了,
眼淚不爭氣地掉了下來。

這才發現自己有多捨不得妳......

妳說要抱著借我穿的衣服睡覺時,
害我更捨不得妳了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的情人節,
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送妳什麼。

結果只帶了一包妳喜歡吃的梅子粉和一大盒新貴派送妳。

新貴派是我媽聽說妳喜歡吃,
買來送妳的。

對不起~
這次沒送妳什麼值得紀念的東西。

陶板屋就當作是我送你的情人節禮物吧!

今天是大年初一,
新年快樂!

在這還想再說一次:「情人節快樂!」

這句話,
:)要我說一輩子都可以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