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29 Friday

這學期最後一次回家。
我&妳是一起搭安口的順風車回家的。

途中還去了安口北斗親戚家吃好吃的炒麵+香腸。
XD果然跟安口在一起總少不了好吃的!

在斗南下交流道,
原來斗南~ 大林這段台一線的檳榔西施有名到連安口都曉得。
就連「日日興羊肉爐」安口也知道!

這家羊肉爐真的好吃到不行!
夏天路邊隨便都可以停幾十輛車,
那冬天哩?應該不需要說了吧?

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去吃吃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家裡添丁!
不是媽媽又生了,而是皮皮養了一隻三線楓葉鼠。

牠叫大吉,是個男生。

為什麼要叫大吉?
因為皮皮說最近諸事不宜,想討個吉利。
所以就取這個名字了。

難怪成語說「獐頭鼠目」,
看大吉的嘴臉就知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6/12/30 Saturday

鄰居有一戶很喜歡唱卡拉OK。
他們向來都唱些台語老歌,
今年卻唱了一首我意想不到的流行歌--「童話」。

是中年男子+台灣國語版的「童話」。

「偶煙變唇~ 童話裡~ 妳愛都那勾天鼠~
 張開雙手~ 變唇觸膀守護妳(抖)~
 妳要相信~ 相信偶們會鄉童話故樹裡~
 幸胡和快漏是結集(抖)~」

誰來殺了我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7/01/01 Sunday

新年快樂!

今年沒能一起跨年,
真的對不起。

我們明年一起跨年,好嗎?

下午又一起搭安口的順風車回彰化。
真的是太謝謝安口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謝謝妳的新年禮物。

是一張像故事書的卡片,
上面記錄著過去兩年來的點點滴滴。

妳說這本來是要在12月5日那天送的,
可是一直遲遲無法完工。

沒關係~
收到它,我真的真的很開心。

不要說妳給我的愛不夠多,
不要說我給妳的愛比較多,
只要相信我們會永遠深愛著彼此,
這就夠了,不是嗎?

謝謝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