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?
昨天晚上有停電嗎?

可是為什麼大燈熄了,
電腦卻沒關機呀?

呵呵!
妳不覺得我出去倒個水倒這麼久很奇怪嗎?

本來我倒完水是有打算進房間的,
不過我發現我止不住笑!
XD這樣到時候一定會穿幫的!

謝謝安口、小捲、老劉、阿珂還有鍋鍋!
謝謝你們的配合演出!

^^生日快樂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晚很難睡,
整個晚上翻來覆去地睡睡醒醒。

早上爬不起來了,
頭好痛。
結果就這樣翹了一整天的課,

>"< 真的很糟糕。

班上的變裝Party我也無心參加了。
人一不舒服,
情緒就會寫在臉上。

我不想帶著這樣的情緒參加Party。
我不想搞砸難得的班聚。

現在想想,
這次不能參加班聚真的很可惜......

^^大家要好好玩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