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下課後,
在體育館旁遇見了沒想到會在今天遇見的人。

葉嗎嗽。
我大一的室友之一。

葉嗎嗽:「好久不見了!你怎麼變得更頹廢了?」
我:「囧有嗎?」

閒聊了一下,
話題無關乎都是「最近過得怎樣?」或「最近都在做什麼?」之類的。

他有提到妳。

「你和你女朋友處得還好嗎?」
「嗯嗯!不錯啊!」

「我們會一直很好的。」我心裡是這樣想的。

:)謝謝你的關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在你身上,
我看見了我大一時的生活片段。

想起你請我吃大哥滷味;
想起你把機車鑰匙放在桌上,跟我說:「要騎自己去牽!」
想起你把我們寢室變成「兵器庫」--長棍、大刀及一把關刀。
想起你在寢室裡表演倒立、耍棍及耍刀。
想起你在走廊上的一吼,讓一群在考試週不知道在吵殺小的「豬八戒」頓時鴉雀無聲。
想起你最喜歡罵人「豬八戒」。
想起你和我都受不了治痛丹的臭味又叫不動他去洗澡的窘境。
想起你用那三顆重低音音響聽歌、打世紀及打CS--「Fire in the hole!」。
想起你喝醉酒,一身酒氣、醉醺醺地回寢室睡覺的模樣。
想起你在我們吵架時,叮嚀我不要說氣話的事。
想起你在體表會的反串演出。XD

至今仍清楚記得的大概就是這些了。

大一時,你大四;
大二時,你去實習;
而今我大三,你去當兵了。

時間走得好快,
一年不見,
囧我已經從「新鮮人」變成「老人」了。

「當海軍真苦。」
「加油啊!再辛苦也不要跳船哪!」

想對你說的除了「謝謝」還有「祝福」。

:)後會有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