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28 星期六

下午
我、泥、大象、老賴、葳葳跟著小捲去「銀河鐵道」。

路上順便去看看著名的「三春老樹」。
說真的,如果不是小捲,我也不會認識它。

又去逛逛老樹旁的休閒農場。
叫什麼名字我忘了。

在這兒老賴&我勾起了許多只屬於鄉下小孩的回憶。
譬如說拖鞋陷進水田裡的趣事等。

四點多離開農場,往「銀河鐵道」出發。

它是一家位於高鐵旁的景觀餐廳。
一如大部分的景觀餐廳,風景漂亮、食物卻不怎樣。

恰逢高鐵最近密集試車。
所以我們有幸親眼見到幾列疾駛而過的高鐵。

七點多動身離開「銀河鐵道」。

有位高鐵的警衛伯伯獨自坐在路旁,只有收音機陪著他。
黑漆漆的、連個遮風避雨的地方都沒有。

現在已經是秋天,下山時已有幾分涼意。
很難想像冬天晚上的山上風有多冷。

大企業只看得到錢,看不到小老百姓的悲哀。

有點鼻酸......

「辛苦了~ 警衛伯伯~ 」

這句話當時沒有說出口。
我們只是微笑地向他道別。

不忍心吧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
2006/10/29 星期日

中午
我的硬碟掛了。

大一大二兩年來辛苦做的報告也歸西了。

也許還有挽救的機會。
可是能救回多少還得碰碰運氣。

最近倒楣到爆。
又是受傷又是破財。

這篇網誌剛寫完IE就當掉。
害我整篇重新寫!

幹!
我有複製到剪貼簿耶!
結果「貼上」不給按!
按按按!
那我複製複假的喔?

快點給我否極泰來啊啊啊啊啊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