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去「典」剪了頭髮。

一直到現在,還是不太習慣新髮型。

咦?新髮型?
= = 到現在也只有沒頭髮的邱禿驢發現我剪頭髮......

到底 要不要留瀏海啊?

並不是沒換過髮型,
我也知道看習慣就好。

可是 我喜歡打球、喜歡騎車、喜歡追求速度感。
對我而言,瀏海讓我感覺不到一種「動」的feeling。

糟糕的是 我有自然捲。
所以 QQ瀏海還會卷卷的耶!

囧我喜歡直直順順的瀏海,不是卷卷亂亂的啊~

自然卷真的好麻煩!

而且
Orz為什麼我小時候是直髮,長大卻變卷髮了?

生平最不喜歡聽到有人說:
「自然卷很好啊!都不用燙頭髮耶!」

屁啦!
燙過的卷&自然的卷哪個比較好看?
不然 為什麼有人要把頭髮燙直?

可以的話
來個「自然直」換「自然卷」。
有誰想要呢?

就像瑋華說的:
「直髮的人永遠不了解自然捲的痛苦。」

我可以體會 當他哥說自然捲很好時,他想巴他哥的心情。

T.T 果然還是只有「卷髮惜卷髮」啊......

下次不想剪瀏海了。
我想要的 是一種「動」的feeling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