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颱風天,
但似乎又是個雷聲大雨點小的怪颱風。

昨夜一整夜風平浪靜的,
直到現在才開始有點颱風的感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放暑假了,
卻一直都沒來寫寫自己的網誌。
都在忙什麼呢?

剛放假時
幾乎是天天去裝水表。
鄉下地方的水表真不好找,
有些還給我藏在菜園裡。

最可怕的是
有一個教會的水表箱裡,
棲息了大大小小數十隻的小強!
水表箱一打開,
小強當然是四處亂竄!

第一次一口氣看到這麼多的小強,
這種我最怕的生物,
沒想到我竟然並不覺得恐怖,
我想 我應該是被嚇傻了吧......

可是
前陣子天氣一直不太好,
再加上水公司還沒出新水表,
所以 最近一直都呆在家休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呆在家休息忙什麼呢?

打怪。

暑假白目的確多,
多到一換地圖就是
「請換頻。」

算了。
這只是個遊戲。
何必計較那麼多呢?
玩爽的就好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
下星期一就是七夕囉!

ㄎㄎ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